close

IMG_1521.jpg

今天我們家老爺有事情要上明池一趟

那我們當然就是義不容辭的當跟屁蟲啦~~~

幸好我有鍛鍊過.不過車上另外一個人就沒那麼幸運啦~~

暈車暈得很(科科~叔叔是有練過滴~)

在此提醒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

平常很少上山的人.如果有要到海拔高一點的地方去玩

請切記---一定要攜帶禦寒衣物!!!

不管平地有多熱.溫差總會讓沒有常跑山上的人冷得唧唧叫

最好的方法就是:穿短袖.帶毛衣跟厚外套

聰明如我當然是有記得帶啦~~~

所以只有我沒有吹著寒風發抖~

IMG_1524.jpg

一到明池馬上就會映入眼簾的就是明池神木

IMG_1531.jpg

IMG_1529.jpg

從很遠的地方就看得到喔~

然後我們忍不住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534.jpg

IMG_1538.jpg

 

餐廳的外面有個很復古的擺設喔~

IMG_1527.jpg

不知所以然的還滿協調的 XDDDDDDDDD

IMG_1543.jpg

因為沒有化妝所以擋起來.怕嚇到人.....

 

因為有認識的人.所以就招待我們去遊樂區玩

說是遊樂區.其實也只是有點風景就是...

感覺建設的不是很完整....(越講越小聲)

還要收門票....(小小聲)

不過最基本的東西還是有

IMG_1550.jpg

像是池子裡恐怖的鯉魚群....還外加綠頭鴨

據說有天鵝.不過我眼殘沒有看到......

比起天鵝.我比較喜歡這個

 IMG_1552.jpg

不知道哪裡游過來的烏龜 XDDD

很遠.不過還是硬拍了下來 

 

後面的步道感覺不錯

不過因為濕氣重.就算是木頭階梯也是很滑的喔~

走的時候要小心

IMG_1585.jpg

IMG_1589.jpg

這邊照片沒有很多

因為我覺得........我該買腳架了 囧

這是附近的地圖

IMG_1603.jpg

這邊的路沒有很好開.上來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天候喔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