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貌似台灣已經找不到了說...

不過對我來說有深刻的回憶啊~~~

是高中的時候學妹大推薦的好物

那時候非法進口的還很多...(小聲)

 

放一點點給大家聞香.不過現在要買可能要航空了啊....


オーヴァーチュア:手をつないで ~ 聞け、同胞よ <節錄>

 

 

大きなリンゴの木の下で

 

這首我真的捨不得剪.聽得懂日語的應該就懂我的萌點在哪裡....

現在聽起來真是臉紅心跳...>/////<

我的腐力果然已經降到一個不行.....

 

 

有想要打包在偷偷的..偷偷的跟我說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